主页 | 新闻 | 攻略 | 会员中心
 
 当前位置:主页>新闻>业界新闻> 正文  
GBA后续机引发‘革命’ 规格远胜PS2?
文章来源: 文章作者: 发布时间:2006-10-27   字体: [ ]  
 

  近日国外任天堂专题站N-Sider爆出猛料,据称该站获得了任天堂内部人士的消息,泄露了GBA后续主机以及NGC后续主机“革命”的初步消息。 本文来自 dedecms.com


  根据N-Sider的报道GBA的正式后续主机暂定名为“GameBoyEvolution”,这款新掌机将于2006年发售,采用折叠式设计,游戏媒体终于放弃了任天堂光用的卡带和卡片,采用类似UMD光碟的迷你光盘。这则消息并没有透露GBE的技术细节,不过宣称这款掌机的画面水准将会超过DC。另外该掌机也将具备蓝牙无线通信功能。本作还将向下兼容GBA游戏。虽然这则消息没有得到任天堂方面的确定,不过之前任天堂曾经透露GBA2可能将会在2006年上市,并且之前也有报道说任天堂注册了GBE的商标,看来这则消息还是有一定可靠性的。

欢迎使用DedeCms

  长期以来任天堂新主机革命的消息一直都很少,也从来没有相关的主机规格报道。这次N-Sider终于得到了该主机的初步规格,据称革命的规格可能有两种,第一种是:采用运行频率为2.7GHz的PowerPCG5处理器、内存为512MB,其中显存为128MB,另采用600MHz运行频率的图形芯片。第二种可能的配置规格为:采用1.8GHz运行频率的IBMG5PowerPC处理器两个,采用256MB的DDR主内存,对应7.1声道。采用128MB的GDDR3显存。图形处理器采用ATI开发的500MHz图形芯片。无论采用哪一种配置,“革命”都会拥有15GB的硬盘,采用蓝光光碟,可以向下兼容DVD。

dedecms.com



上一篇:《升化危机 4》新图   下一篇:NGC《星际火狐-强袭》新游戏画面


↑返回顶部   打印本页   关闭窗口↓  
用户名: 新注册) 密码: 匿名评论 [所有评论]
评论内容:(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后才会公布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 §最新评论:
 推荐文章
 
 热点文章
·《星际火狐 进攻》新游戏
·GC《火炎之纹章-苍炎轨迹
·GC《火影忍者 激斗忍者大
·生化危机4主题NGC主机推出
·NGC《星际火狐 攻击》最新
·《生化危机4》新角色爆光
·《升化危机 4》新图
·NGC《星际火狐-强袭》新
 
 相关文章
·《升化危机 4》新图
·NGC《星际火狐-强袭》新
·《生化危机4》新角色爆光
·祸不单行!NGC模拟器Dolph
·NGC《星际火狐 攻击》最新
·《生化4》发售临近 北美展
·生化危机4主题NGC主机推出
·《口袋妖怪GC》最新情报透
 
Power by DedeCms